DSC00112
Dog No.1 宜蘭 多多早餐店-中東沙威瑪的店狗

他其實會對著客人一直叫,老闆很可愛,一直跟他說:「我很愛你。」
可能是想安撫他的心情,但他還是不停的叫。

我算是怕狗的人,但是隨著這些影像的拍攝變多,漸漸的稍微有那麼一點點不害怕了(?)
原來這也是一種自我療法(笑)。
覺得狗兒被拴住很可憐,雖然不拴住令我有點害怕,
但我還是偏向不要拴住他,別剝奪他的自由,但是可以不要咬我嗎?
也不要與我追逐拜託。

DSC00607

Dog No.2 宜蘭 陋室影像民宿的狗

這隻狗一直想要找人玩,可能是活動範圍真的很小,所以看到有人接近都非常興奮。
我們把車停在他家前面,我朋友走過去想跟他玩,結果被他踹了一腳XD
應該是因為太興奮了,可是因為鍊子的限制,變成踹他,把他衣服都弄髒了,哈哈!
是很盡忠職守的狗(?)看到陌生人就會一直吠。

DSC01439
Dog No.3 屏東 力里國小的狗

他跟這裡的小朋友們打成一片,但是看見我靠近也是一直吠。
是不喜歡姊姊嗎?嗚嗚
我很喜歡他無辜、單純的眼神。
妹妹說:「小黑不要一直叫!」
是的,如你所想,他是小黑。

DSC01466
Dog No.4 屏東 從力里國小離開後,在路上遇到的散步狗

因為他一直跟著我走,聽到趴答趴答的腳步聲我不太能適應,
帶著害怕盲拍了這張,發現他在對我微笑 (?幻想)
看到照片之後,害怕都消失了一半,怎麼那麼可愛阿!
覺得我是否當時要再對他友善一點!

DSC01687  
Dog No.5 屏東 力里國小風雨排球場吃喜酒的狗

其實我在想他跟No.4是不是同一隻呢?
就這樣靜靜地趴在地上,是不是在等菜尾呢?XD
這樣嘈雜的環境之下,能夠這樣冷靜自如的也只有他了。

-----------------------------------------------------------------------

生活中總有不如意的事情會發生

而幸福對於這一切來說並非最終目標

感受所有不如意的事情

並告訴自己不拘泥於這些事情

才是人生的重點

arrow
arrow

    Enid 艾妮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