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金廚

官網連結:http://www.chinchu.com.tw/
電話:(02)2873-8680
地址:天母西路38巷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價位:一道菜平均在 200左右 +服務費10%

禮拜日的中午一點來到店裡,還是有非常多的人,門口就是機車停車格,隔壁還有付費停車場,非常方便,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停車,客人絡繹不絕的上門,雖然我跟大大沒有定位,可能是這邊太適合聚餐,兩位反而不用等就有位置,LUCKY!

 

MENU 前所未有的素食新體驗!聽起來就很吸引人XD

茶蠻好喝的,是清淡的茶,不會澀澀的,但愛濃茶的人可能就不合口味。

這是大大在APP "食在方便"搜尋到的店家,大家都大推,爬了文發現原來本來這間店是全葷食的北方料理,但老闆後來發心,就把整間店改版為素食!一開始生意好像影響了不少,但是一路堅持下來,現在可是高朋滿座呢!

B1用餐環境

 

苦瓜鹹蛋,非常有份量,建議3-4人以上再點一盤,這鹹蛋吃進口中有一粒一粒的感覺,不過還是保有鹹蛋"沙沙"的口感,好吃。

鐵板猴菇!! 我大推這道!!一百分!太好吃了!我想把整盤吃乾淨,連醬都挖來配飯吃!

真的好香

 麻婆豆腐,菜單上寫中辣,但我不太吃辣的人依然尚可接受,非常開胃。

醬若煎餅,由於只有兩個人吃,這道非常勉強,最後還打包XDD,許多人說很推薦他的餅皮,蠻Q的,不過真的太飽...以至於我無法好好品嚐嗚嗚

 

稍微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服務生會直接大聊天,在遠方也會呼喊對方名字,導致吃飯的背景音都是服務生聊天居多(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位置離他們站台很近),最後我們要離開前,他們可能有發現我們準備要離開,就直接把帳單放在桌上,什麼話也沒說,不過我們瞭解他的用意,也算是貼心(?)就拿著帳單到櫃台結帳了...
但餐點,真的大推,沒話說,完全彌補這小小不足的地方,所以還是會再光顧,我要把全家人帶來吃!哈哈
arrow
arrow

    Enid 艾妮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