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背景
舞台的樣子

為了要來支持哈娃娃楊蒨時,
大姐已經事先幫我們大家都訂好位置了!

::桌上營造氣氛的蠟燭::
餐廳製造氣氛很重要的蠟燭!!

::MENU封面::
menu!

::桌上環境::
MENU+桌子
不過做事一向率性的大姐,
整桌十二個人都吃素,
大姐也沒有先提醒店家XD
因此我跟哥哥先到之後,
有告訴服務生這個情況,
服務生很熱心的為我們解說,
也沒有因此而嚇到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有明星駐唱,
低消規定是750元(+10%),
素食套餐是580元,
沒有口味可以選擇,
對於在Brown sugar有得吃我已經覺得很神奇了,
因此我很歡喜的點了素食套餐。

上菜啦!15  

由於Brown sugar真的太有氣氛了(好昏暗阿~),
我就拿起了手機的閃光燈來打燈XD
以下就是成品啦!!

沙拉
我是個不喜歡吃沙拉的人,
但我把他整盤吃完了,
不是那種講求植物菜味的沙拉,
菜感覺蠻新鮮的,
脆脆水水的。
素食沙拉

素食湯
中規中矩的一碗湯,
蠻好喝的。
素食湯

清炒義大利麵
這盤麵就是樓上的那碗湯,
把湯倒掉之後清炒XD
但是蠻好吃的,
且份量很夠,

素食清炒義大利麵

檸檬什麼蛋糕(畢竟是十二月初的事情)

檸檬什麼蛋糕

提拉米蘇(含酒)
提拉米蘇(含酒)

哥哥點的,
這張拍起來很像去背照XD
有一點商攝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SHY  (逃)


最後附上幾張迷人的娃娃照還有影片!!
 My baby left me (ROX) 
 
::舞台燈光下的娃娃
  好喜歡那髮絲燈的感覺阿(陶醉)
喜歡這燈

::娃娃還會隨著音樂跳舞14  太可愛了!!!
DSC_8802

::想聽尖叫聲!!
DSC_8786

::SEXY~
DSC_8732

::陶醉娃
DSC_8512.jpg

::糊了也很美
DSC_8495

最後我還點了杯酒精飲料完成我的低消!
以聽演唱會的心情來吃飯看表演,
是上班族下班後放鬆身心的好去處唷!
下台一鞠躬!BYE~
---------------------------------相.關.資.訊------------------------------------------------

::Brown Sugar::
http://www.brownsugarlive.com
電話:02 8780 1110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

【葷素皆宜】蛋奶素事先告知 

服務時間:
 
  12:00至17:00, 18:00至2:00
   

 

 

arrow
arrow

    Enid 艾妮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