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當天,我與姊妹們約好要逛街,豁達的想:「和好姐妹在一起也算是有個伴!」
好像有點剛烈,關於生命、死亡,我總是不忍,
其實若還能逛到街,就證明沒有末日,至少不是這天20121221。

記得我高中時,老師叫大家都寫了一篇遺書,我就寫的很無聊,
老師給我的評語就是:「為了交作業而寫的遺書。」
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沒想到還是被老師看穿。
有的人寫的文情並茂說自己的棺材、花朵、遺照全部都要是粉紅色的,
還有DRESS CODE!
沒有穿粉紅色的人不得入場,
五體投地深深佩服他的創意與瀟灑。

我實在不擅於面對殘忍的情節(誰擅長啊?)
我不喜歡看戰爭片,
我也不吃肉,
遇到生離死別我更是弱到炸。


對於自己的生命,
說我怕死也好,
我很認真的珍惜著,
也可以說我孝順XD,
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關於未來我也從來沒看清楚,
雖是平平的路,我卻是踉蹌走著,
每次談及死亡都好像很遠,但心裡也明白著他隨時都會到來!

末日來臨之際(如果他真的有來),
我希望我愛的所有人能夠走的乾脆,
無痛離開,
到另外一個世界我們再續前緣。

懷抱著昨日溫馨交換禮物愉悅的心情,
感謝我這輩子遇到的每一個人,
好人也好,壞人也好,
都謝謝你,
你豐富了我的生命。

我真的珍惜我擁有的一切,
雖然還是想要更多
如果可以選擇,我想抱著感恩的心離開,
就像乙姬皇妃走的時候一樣,
撒下美好的種子在世界發芽,

希望明天過後,
我能夠繼續看到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搭著捷運,罵著路人該死;
吃著媽媽做的香噴噴的菜,邊嚷嚷著要減肥卻再來一碗;
去我最喜歡的球場,和我最喜歡的朋友們打球;
邊罵小獅很蠢,卻還是跟他一起玩;
雖然當兵兵變好像很正常,但我沒有打算要跟流行;
喊著工作很累,熱情卻一直支持著我堅持下去。



希望末日之後,大家都好好的活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末日
    全站熱搜

    Enid 艾妮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