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2    

感謝有雙面芭比
我們才可以更清楚看見自己的好 / 不好
世界上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你
總是要有不喜歡你的人
那才是真實的人生

聽見某些事情 對某些人的尊重完全蕩然無存

最可恨的就是披著華麗的辭藻

有你們真好

其實暗地裡我已建造一座座的炮臺
你們準備好了嗎?
鼓起勇氣向前跨一步吧!

爆炸

建築物裡的倒影
火紅色的蔓延
閃耀如同花火節般
我摀住耳朵
愜意的撈起金魚來
恐慌的不是他們

是我

那是一個鴨嘴鷹眼的人
戴著俗氣的桃紅色羽毛淑女帽
咧嘴看著我笑
伸手問我要不要吃乖乖

有時後真的覺得自己蠢到要害自己窒息了 
世界上本來就是有那麼多不公平的事情 

這就是命運
它將要改變的前一天 
就只是一個平凡而不特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d 艾妮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