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聽嘎嘎媽曾經買過美士飼料,我家小獅飼料又快吃光了,之前都是大大在幫他購買飼料(紫包),以至於我在選購的時候,就直接挑選了美士,但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先買了小包裝的,在結帳的時候,看見另外一個人很熟練的拿了EVERCLEAN的貓砂+美仕(另外一個口味)結帳,我心想美士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重點是現在買還送貓咪頭地毯!!!
(心底的歐巴桑在招手阿)

 小獅好奇聞新飼料  

好奇小獅飼料一買回來就很在聞他,還沒拆封該不會也知道是他的食物吧!?

【飼料成份貼紙】
曾經聽大大說過小獅喜歡吃雞肉口味的,所以就挑了雞肉+米,但後來聽了阿弟媽說才知道應該要買無穀的對貓咪才好03  
買完以後我才上網查了一下美士,很多人都說他算是大廠牌不用太緊張,感覺很多貓爸媽都用這牌啊,且說裡面對貓不好的"鎂"的含量很低,令我安心了許多(但美士之前是不是長蟲...)

配方貼紙   

【買一送一】
黑貓白貓任君挑選,因為很怕髒,所以我挑了黑色的,至少髒了比較看不出來!XD 

買1送1!   

鏘鏘鏘鏘!贈品來啦! 

贈品貓頭地毯   
小獅與贈品貓頭地毯拍照   
好奇獅   

一下子疏忽了小獅是白貓這件事情...
馬上黑地毯上就有了貓毛.......

掉毛獅   

但看他好像蠻爽的,掉毛就算了...

爽獅   

背面有貼心防滑措施唷~以贈品還說真的是蠻不錯的。

止滑   

為何贈品照片如此豐富?!
重點不是贈品吧...毆飛

回歸正題"美士"
一打開小獅就聞香跑進來囉!
小獅:新口味!我可以吃了嗎?15  

我可以吃了嗎?   

小獅:再加上裝可愛可以嗎?!拜託給我吃~喵17
(後面還有平常熱愛的紙箱當作背景)

媽咪拜託(萌)  

由於之前買的是不同的飼料,因此在換飼料期間,我先倒了一部分跟舊的飼料混合著讓他吃,其實小獅是隻非常隨和貪吃的好貓,聽說以前換飼料都是直接換,好像也沒看他不適應,一樣吃得很開心XD 但這次我有想到,所以為了他的健康我還是讓他混著吃,再慢慢的轉換。

ya   

終於可以開動囉!!!

一半新飼料一半舊飼料  

美仕跟舊的飼料比起來,比較黃一些(據阿弟媽說可能也有油一些),上班的時候阿弟媽推薦了我一個部落格:貓海無窮,學無止盡
真的是神人,我太佩服了,要買飼料的大家真的很建議你們去看看,他很詳細的分析了每一包飼料的所有原料,把對貓咪不好的地方都用紅字標示出來。

這是美士雞肉加米的分析

不看則已,一看則一發不可收拾...

我對這包飼料開始感到害怕了,因此等混合的吃完,再吃一陣子純美士,我應該會再去買愛肯拿來讓他混合著把美士吃完...
結果不小心這篇的重點就變成愛肯拿跟美仕贈品了02  

 

arrow
arrow

    Enid 艾妮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