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V聊到鞋子品牌,他說他好想買一雙可以上班久站的高跟鞋,我也是沒幾雙高跟鞋的人...,想到有一雙鞋子是AIR SPACE的,便搜尋了一下,發現他正好在特價阿!

最近很流行鬆糕/內增高的鞋子!在眾多特價品中有一雙鞋徹底的吸引了我的眼!整個是物美價廉的意思!

江江江江!15   就是他21  

  
st-3501291-4 (1)
st-3501291-5   

以下是他的敘述:鞋跟高度:鞋底高度2公分 不可拆式內增高後跟高1.5公分
這樣不就有3.5公分嗎  (1.5+2很難嗎)
一下長高這麼多,真是太棒了!!!! 14   

原價2480 / 特價607........

蛤? 

607元?台幣嗎?

買了

我火速的訂購他火速的送達,早上定下午就收到了!
實不相瞞我把他的標籤「IAP」拆了,sorry air space。但真的好好拆。07  

不得不誇讚一下這個品牌,送來鞋盒/防塵袋/後跟貼,天阿!後跟貼是否貼心到家了,真的要推一下。

st-3501291-1
:: 以上圖片版權為 Airspace 所有 

穿了約莫一個禮拜以後,腳後跟的地方會有點凹陷(問了波波蓁說那是高筒鞋的慣性)
甚至走路的時候還會踩到凹陷的地方,但老實說我以前穿converse 好像沒有這種情況,
我覺得可能要綁鞋帶比較好穿,若把鞋帶塞到鞋子裡或是綁在腳背,凹陷的地方都會更嚴重。

除了這點以外我覺得這雙鞋子CP值真的蠻高的,超級好搭還可以長高!!!
長高對矮個來說真的好重要XD 若本身就有鞋墊的人也可以買大一點的鞋子再長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d 艾妮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