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敗了日本羽鈦-TiMISA的《極簡晶鑽》耳針

我買的是黑色的!我朋友買白的:D

因為不喜歡戴耳環總是會癢癢

聽人家說鈦製品比較不容易過敏就來試試看!
   TiMISA 極簡晶鑽 純鈦耳針 05  

這是白色的唷♥


因為不喜歡戴耳環總是會癢癢的,聽人家說純鈦製品比較不容易過敏就想來試試看!
之後在網路上拜了一下咕狗大神!發現日本羽鈦的品牌評價非常的好
這也算是我買過最貴的耳環了...
要花大錢當然要小心,謝謝咕狗大神
其實商品共有四色

TiMISA 極簡晶鑽 純鈦耳針 01

戴了幾天後
都沒有拔下來唷~
洗澡都戴著!(懶成這樣)
耳洞都沒有紅紅癢癢的耶!!!!
覺得真是神奇!!

我朋友更是本來就是有夠容易過敏的人,但為了愛美還是會買一些非鈦材質耳環來戴,ex:k金、白鋼、醫療鋼之類的,買的時候老闆都說不會過敏,但最後的結果都是大.噴.血...

這個大過敏對耳環真的是到了心灰意冷的地步,這次竟然只有些許的搔癢感~(他定期拿下來把分泌物清洗掉,搔癢感就消失了),重點是他沒.噴.血

 可喜可賀!這就是所謂的一試成主顧吧!!
總之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我要給他五顆星的評價 ★★★★★
且在瞭解以後,發現鈦這材質來說他單價並沒有很高~且泡溫泉、海邊玩水都不怕變質(這我覺得太威猛了),真的很建議怕過敏的大家都去試試看!

 

 且打這篇之前搜尋了一下,發現他出了新款式啊啊啊啊啊啊啊
TiMISA 玫瑰星星耳環  

什麼?!
竟然還是

玫瑰金色.....整個就是犯規啊(倒
我要去下單了.........................
現在我朋友非鈦的材質耳環都不戴!!
告訴他有星星他馬上也跟了一對!損友
畢竟這耳環也不便宜,建議大家可以在耳扣後面再加一個平常的矽膠耳扣~才比較不容易掉,掉了只好哭哭囉


(以上圖片取自日本羽鈦官網

arrow
arrow

    Enid 艾妮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