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和朋友討論到裝可愛,批踢踢Womentalk版也有討論,長越大口齒越不清晰是一種趨勢嗎?XD
「敲咖勳=超開心」、「敲口愛=超可愛」、「港覺=感覺」、「穴穴尼=謝謝你」

以前小時候,多少都會看到很多ㄢ、ㄤ不分的人被嘲笑,怎麼長大了這變成一種流行?

最受不了的還是正常講話聲音與裝可愛時聲音差了80度,原本就娃娃音的女性同胞我真的不怪你。

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遇到這類型的女生,不是說你們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但我聽到就是很想大翻白眼。
我都盡量只在心裡翻,不要讓你們看見

以下是實際我或友人曾經真實用耳朵聽到的:

請問布丁怎麼ㄇㄞ?
我才想給你ㄇㄞ下去。
後來我回來模仿給同事聽,不知道為何變成泰國人的口音03

(點便當囉) 我想要一個「白骨飯」
排骨飯就排骨飯,真想把你變成白骨,看你怎麼裝可愛~
目前遇到還可以的大概只有布魯克了。

我覺得這多少取決於交情、長相...等原因,
像有的朋友講穴穴尼我就覺得蠻可愛的XD
但打字跟實際上講出來還是差很多!

果然人類還是現實的吧!
我們的大腦會把各種影響你感覺的因素計算之後,
匯入你最後真正的感受。

之前看到個人意見的裝可愛一文提到:

----------------------------------------------------------------------
簡單的說


大膽率直的美女是率真
大膽率直的醜女就是死三八

活潑的美女是熱情奔放
活潑的醜女則是聒噪吵人

美女生氣男人會檢討自己做了什麼讓你這麼生氣
醜女生氣會被說"幹,那麼醜脾氣還那麼差"

美女做家事男人會感動流淚.
醜女做家事男人會說"喂,不要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拖地好不好,很煩"

這就是大部分所謂臭男人的邏輯
----------------------------------------------------------------------

非常精準
與帥哥v.s.宅男做相同的事情有不同反應有異曲同工之妙,
如下圖
hhh  

不過既然是要裝可愛,為何讓人感覺不到可愛呢?
而且為什麼要裝,本來不可愛嗎?
我不反對裝可愛,如果可以裝的很可愛我其實也樂見,
但讓人感覺不舒服就不對了。

裝可愛的真諦就是要讓人家覺得可愛,不是嗎?
最好是不用裝就很可愛,那就完全成功了。


arrow
arrow

    Enid 艾妮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