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怪癖嗎??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有些人有潔癖;
有些人東西就是無法整齊;
有些人喜歡脫褲子放屁;
還有人上大號不關門。

對於其他人的怪癖必須要尊重
無論你覺得他有多難相處,
你只能避免跟他接觸,
不能忽視他的癖好,
人與人相處是互相的,
即使付出可能不對等,
但一般人應該不會想當渾蛋的那一端。

我不喜歡人家大肆打嗝,我認為那是衛生問題;
我不喜歡別人吃東西發出咀嚼聲,尤其在密閉空間;
我害怕不鏽鋼餐具互相摩擦的聲音,那讓我起雞皮疙瘩;

儘管我不喜歡這些事情,
我還是尊重做這些事情的人,
也希望你尊重我,
盡量不要在我面前做這些事。

感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d 艾妮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