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了上次被這布丁噴了一牆的前車之鑑,
我們發誓下次絕不被打倒,
又來挑戰了!!!!!!!!!

 // 飛牛牧場布丁 // 

工具:溫度適宜的布丁*1(千萬不要退冰)、尖銳物*1 (此篇是以牙線棒為工具) 

start

我先戳第一棒!!!!!!
3
由於我太想成功了,
除了把牙線棒戳彎之外,
還把布丁戳了個洞...|||

換第二個挑戰者,
拿起牙線棒準備戳了!
別看手一副很正常的樣子…
2

你不會知道只是小小戳布丁的動作需要有多大的勇氣
身體超級扭曲的啊...
(由於當事人也算是半個公眾人物,因此幫他特殊處理)

5

經歷了一番拉扯,
成.功.了。
是完美的布丁!
6

最後這位請我們吃布丁的友人發現,
下方有幾包焦糖,
總共五顆裝 / 只用了一包焦糖!(下圖)
(浪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上面那條裂痕,
是我試圖想要用湯匙幫他轉面,
避開我戳破的洞,
結果就變了這條很性格的裂縫,

這布丁真的有濃濃的奶香味,
好適合我蛋奶素的口味,
口感非常綿密
不喜歡牛奶的朋友們就不建議嚐試囉!

總之這次大成功!!
YA

arrow
arrow

    Enid 艾妮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