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7飛牛噴灑布丁  

生活中就是要有些小樂趣 杯具
不記錄下來,之後就想不起來了

稍早我這位朋友在自己的手上吃了這東西,
在這食物瞬間迸發在我周遭1公尺的範圍之後,
請我吃這的朋友去GOOGLE事主...

為大家介紹,這就是事主!!
飛牛牧場的外表超級繃的布丁
參考我


b_d1  
我第一次看到他,
在我眼裡他不是圓嘟嘟的,
我刺探了他,
紮紮實實的癱軟在盤子上,

他的坦白灑了一牆。


  
b_d3  


我朋友還GOOGLE到以下:

PS.在此建議想吃的人,根據網路上所有大大的經驗得知,布丁要夠冰哦!千萬不要退冰才吃!
夠冰才會得到一顆可愛的球狀布丁~不然戳下去後,只會得到一坨不成形的布丁。

因為吃到的是退冰的,我得到的就是不成型的布丁。

這裡還有影片教學
 

希望大家不要重蹈覆轍。煙)

我想吃ㄉㄨㄞˊ ㄉㄨㄞˊ 的固體布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牛牧場 布丁 怎麼吃
    全站熱搜

    Enid 艾妮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